衣阳

关注一个重度拖延症的作者,你真的好倒霉哦

一点自己刀自己的想法

就是在刷知妙粮的时候,在评论里看到有人说那个海哥拿钥匙的动作。

假设,假设!卡维无了。海哥掏出钥匙时会不会想念起和自己吵架拌嘴的学长?

看到这里我就有点想法。

(以下为个人看法,受不了的建议快跑!)





大多数说知妙磕点的人都会提起一本书———《纳尔齐斯与歌尔德蒙》。

我抱着好奇的心思买来看了,是昨天看完的。

真的很像!纳尔齐斯和歌尔德蒙的几段对话让我的脑子直接想到了知妙。而且歌尔德蒙的结局是病死的。我就有点担心,米哈游会不会刀卡维?

毕竟现在没有任何关于卡维进池子的信息,之前看过的后面几个版本的卡池爆料也啥都没有。

米哈游只是说在天空岛之前,进池子的角色都不会凉,又不是还没进的。

也有可能卡维还要等好几个版本才出,但是我等不了啊可恶!

评论(6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衣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