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阳

关注一个重度拖延症的作者,你真的好倒霉哦

【枫散】好端端的被吸血鬼咬了怎么办?【论坛体】

#自设世界观

#如果ooc了是我的不对






【好端端的走在街上,被吸血鬼咬了。现在鬼在我家,我该怎么处理?】


1L:

温馨提示:根据《人类保护法》中的第231条规定,这种行为是可以直接抓起来的。


2L:

现在的人类走在街上都能被吸血鬼咬?!这算什么?《人保法》是没有用了?


3L:

太可怕了,这年头吸血鬼都这么为所欲为的吗?


4L:

回复3L:不是所有的吸血鬼都是这样的ok?本鬼遵纪守法,喝血都只喝人造的。这种的,是个吸血鬼都瞧不起。


5L:

吸血鬼的品性不就是这样?建议直接统一管理。


6L:

看了楼上主页。我说怎么这么难听呢,原来就是个人不人的野杂种。别以为没了我们,你们就能好到哪去!


7L:

你们吸血鬼别自以为高贵,其实都一样。装你个鬼装呢?


8L:

怎么吵起来了?个人感觉楼主和那个吸血鬼关系不一般吧?都还把鬼带回家了。


9L:

加一,除非是心太大。


10L:

对哦!被咬了还把鬼带回家,是认识吧?


11L:

楼主现在还没出声。不会是引狼入室,无了吧?


12L:

不会吧?那这算什么?自愿还是非自愿?


13L[楼主]:

……..


14L:

还活着?!真是奇迹。


15L:

是误会吧?是误会吧?哪有吸血鬼直接在大街上咬人的嘛。


16L:

呵呵,楼上是什么成分我不说。


17L[楼主]:

我认识他,所以很意外。


18L:

是朋友啊,那还是离对方远点吧。万一以后再出了什么意外……


19L [楼主]:

…..不算是朋友,是暗恋对象。


20L:


21L:


22L:


23L:


24L:

???


25L:

等.…等等,我cpu干烧了…..


26L:

前一秒的我:气愤不已。

后一秒的我:啥子玩意?


27L:

换个标题吧。应该叫:走在路上突然被暗恋对象咬了怎么办。


28L:

呃…..人类…和吸血鬼…有可能吗?


29L:

据我所知,至少没有法律规定不可以。


30L:

那个,是不是单相思还不知道呢。


31L:

谢谢,很好看。已推荐给朋友(点赞)


32L:

楼上绝了,哈哈哈哈哈。


33L:

太戏剧化了,爱看。多说点!


34L:

朋友推荐来的,已打一顿(点赞)


35L:

怎么回事,怎么回事!这楼渐渐不对劲了!


36L:

回归正题!所以楼主拿对方怎么办?咬完后还跟着人回家,目前感觉也没再做什么出格的事。所以对方应该不是故意为之。


37L:

要么就报警,要么就借此要挟对方。就这么饶过对方太可惜了!




散兵简单的扫了一眼,就关上了手机。他抬眼看向面前端坐着好好的...鬼。


“给你机会解释。”


“真的很抱歉....我不是故意的。你想报警也好,打我一顿也好。我都认...”


面前的鬼低着头,散兵看不见他的眼睛。


“枫原万叶,头抬起来看我。”


面前的吸血鬼抬起头,猩红的双瞳如宝石般璀璨夺目。


散兵看着他,嘴角上扬。有了个好主意。


“那我提什么要求你都答应?”


万叶短暂的思考了一下,轻声回答。


“我都答应。”


散兵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,凑上前去。两人的距离拉得很近,眼中反映的是对方的双眸。


“当我男朋友怎么样?”


万叶愣了神,耳尖透着不易察觉的微红。


“不行那就...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话一出口,两人都愣了。


“啊!不是!那个....我的意思...是...我愿意。”


微红的区域开始扩散,颜色也加了深。


散兵僵硬的扭过头,耳朵也泛着红。


“哦....那..那挺好。”

评论(18)
热度(1302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衣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